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620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文:王怡   图:朱雨婷   来源:新闻中心


1117日上午,学校在501会议室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清远在讲话中强调,学科评估对学校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大家要立足学校发展大局,高度重视本轮学科评估工作,周密组织,充分挖掘,精心提炼。各部门、学院要加强沟通,整体配合,专班推进、查漏补缺;各学科要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学院党政负责人负总责、亲自抓,确定专人负责,全面梳理各项数据,精心组织安排参评材料撰写、资料收集、材料报送等工作;研究生处作为牵头部门,要统筹协调,组织各部门、学院加强联动,进一步挖掘成果、完善材料,做好专家论证,关注政策导向,保障本轮学科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唐毅谦要求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务必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务必重视,各学院、各单位一定要全力打好学科评估攻坚战;二是保证进度,要按照时间节点列出时间表、工作路线图,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落实任务,要分解工作内容,落实责任人;四是以评促建,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具体的优化整改措施,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可持续发展。


会上,研究生处还传达了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及精神,介绍了《成都大学关于参加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工作方案》及任务分工。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参评学科所在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0年11月19日 12: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