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62
成都大学第十届体育舞蹈比赛举办
文:刘蓉   来源:体育学院

QQ图片2020111911384200.jpg


11月17日,学校第十届体育舞蹈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同体育学院师生一同观看演出活动。


苏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学校的体育舞蹈运动得到了很好的推广和普及,其意义远远超出了体育舞蹈本身,这是一种校园文化的回归,是一种教育理念的升华,比赛不仅是学校学子展示青春风采的窗口,也是同学们飞扬激情的舞台,更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QQ图片20201119113808000.jpg


QQ图片20201119113824000.jpg


本次大赛分拉丁、摩登舞、自编舞3个单元,来自15个学院18支团体舞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最终,基础医学护理学院获得“六人组自编团体舞”一等奖的;音乐与舞蹈学院获得“拉丁团体舞一等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药学院获得“摩登团体舞一等奖”;商学院、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体育舞蹈大赛是学校每年举行的系列竞赛活动之一,比赛旨在校园中倡导高雅艺术,引导同学们加强艺术文化修养,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协调发展。

  2020年11月19日 14: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