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938
【四川观察】成都大学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反馈会,校长王清远出席
文:四川观察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4fA0yRRsjgTdMHYAoOwOg


11月9日至12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专家组一行9人到成都大学,开展为期四天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全面了解学校临床医学专业教育教学情况。



11月12日上午,成都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反馈会在综合教学楼B113会议室举行。认证专家组全体成员,校党委书记刘强,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出席反馈会。专家组组长、吉林大学李玉林教授代表专家组反馈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初步意见。专家组副组长、广州医科大学教授魏东海主持会议。


△ 专家组组长、吉林大学李玉林教授代表专家组反馈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初步意见


△ 专家组副组长、广州医科大学教授魏东海主持会议

△ 专家组现场考察


李玉林代表专家组向学校反馈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初步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成都大学积极申请认证的行为值得嘉许,表明了学校致力于提高医学教育水平、同国际办学标准接轨的强烈愿望,现场考察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务实、开拓、敬业、勤勉、爱校的良好精神风貌。学校临床医学教育70余年已培养了3万多名优秀医学人才,为四川及西南地区卫生与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清远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向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精心指导、无私奉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说,作为承担医学教育任务的高校,面对层出不穷的全球健康挑战,面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新任务,必须全面落实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各项要求,以新理念谋划发展,以新内涵强化学生培养。学校高度重视专家们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主动整改、举一反三、全面落实。


△ 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作表态发言



  2020年11月16日 17: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