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5
我校荣获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19年信息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
文:刘滨   来源:后勤处

11月12日,后勤处党总支书记黄沛率队参加在雅安召开的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第四届五次年会。会议表彰了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先进集体三等奖,职工刘滨获得先进个人二等奖。后勤处综合科科长虞海霞上台领奖,并代表成都第二片区组以《疫情中绽放的铿锵玫瑰》为题讲述成都大学后勤人的抗疫故事。



据悉,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评选,以四川省各高校在相关网站发布的新闻稿件数量为依据,设置了先进集体11个,先进个人18名,旨在表彰获奖高校和个人利用四川学校后勤于产业信息网、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平台等宣传媒体及时宣传学校后勤服务动态,树立了优质服务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全省高校后勤宣传工作水平。为我省高校后勤信息网站提供高质量信息,围绕高校后勤育人、服务、发展与改革的主题做好舆论导向,搭建好沟通平台。

  2020年11月16日 15: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