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47
药学院、川抗所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药学院、川抗所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11月12日上午,药学院、川抗所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全院(所)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作出了部署。院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甘茂杰主持。


党委书记阳东带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三大板块15部分内容;以《“一二三四五十”读懂“十四五”》为题对建议内容进行了宣讲,从“一个主题”“两个阶段”“三个‘新’”“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十个重要变化”等六个方面对建议内容和核心要义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各科室和党支部及时组织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院所“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专题研讨;要准确把握发展形势,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到院所工作的各个环节,转变观念、适应变化,抢抓科技强国、建设健康中国等战略机遇,提前谋划,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推动院所事业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对院所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的有关工作做了部署。

  2020年11月13日 16: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