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2
由成大传媒研究院参与主编的 《2020中国传媒经济蓝皮书》近日出版
文:彭丽群   来源:成都大学传媒研究院

近日,由成都大学传媒研究院参与主编的传媒经济蓝皮书《中国传媒经济发展报告(2020)》由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主编是中国传媒大学卜彦芳教授,执行主编是我校传媒研究院研究员李立、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漆亚林及中国音乐学院副教授司思。


《中国传媒经济发展报告(2020)》立足于当前传媒经济发展的生态环境与传播语境,廓清了当下中国传媒经济发展的新动态、新业态、新生态,在研究中国传媒产业和指导传媒实践创新等方面具有较高价值。


此次参与主编传媒经济蓝皮书是成都大学传媒学科发展的突破,意味着传媒研究院研究视野的拓展和影响力的提升。传媒研究院在今后将继续提高研究人员的科研水平,加强同相关学术期刊的合作,扩大学术成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为我国人文社科及广播电视理论发展做出贡献。

  2020年11月10日 21: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