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94
成大附院荣获2020年度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峰会年度公益风云榜100强
文: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11月6至8日,2020年度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峰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文化界知名大家、媒体人、医院管理者、大V医生和医院宣传工作者近10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1.jpg


会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荣获年度公益风云榜TOP100强。医院神经内科“爱心照护岗”的实践荣获“人文风尚案例”奖;医院微视频《爱的脐带》荣获视频类三等奖;《成大附院援鄂医疗队集结出发》 荣获视频类风尚奖;摄影作品《看望“8.8”九寨沟地震伤员》荣获摄影类风尚奖;医院宣传团队荣获摄影类组织奖。总计获得六项荣誉。



附属医院长期坚持以党建引领人文医院建设,奋力实现人文医院“三个一”建设目标:让每一个学科都有领跑的机会,让每一位职工和学生都有奋进的状态和提升的空间,让每一个患者和大众都能主动参与自我健康管理和疾病防治。努力实践彰显公益性和突出社会效益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努力建设“四满意一发展”(职工满意、百姓满意、学生满意、政府及社会满意和高质量发展)的应用型城市综合大学附属医院,在实践中逐渐探索出医院人文建院的特色路径,成效显著。

  2020年11月11日 12: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