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126
我校受邀在线参加合作高校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2020中国周活动
文:刘海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近日,德国高校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一年一度的“中国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展开。在11月5日举行的中德智能制造研讨会上,来自中德两国十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各界代表400多人相聚线上,共同围绕中德教育、科技、经贸合作等话题展开讨论,一致认为“中德携手合作前景可期”,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受邀在线参加研讨会。


王清远在线参加合作院校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2020中国周云端开幕式


我校与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于2016年9月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签署校级合作协议,并于2017年5月签署“1+2”硕士联合培养协议,面向机械制造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同时开设的德语选修班面向全校同学招生。截止目前,已有20名学生参与项目,其中,已派出7名学生赴德国学习,7名学生已获得录取通知书,拟于2021年9月赴德国学习,6人正在项目班学习德语。


新闻链接:【新华网】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中国周”:中德携手合作前景可期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20-11/07/c_1210876888.htm

  2020年11月10日 17: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