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365
我校学子苗露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文:蔡薇薇   来源:学生处



近日,我校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苗露的感人事迹入选全国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兵入伍典型。


“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是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为贯彻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鼓励大学生基层就业和创新创业的号召,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树立就业创业典型而组织开展的活动。此次评选,学校共报送14余份来自基层、创业、军营战士三大类的就业创业人物事迹。


新闻背景:苗露,退役大学生,我校2018级学前教育研究生,研究生期间参与厅局级课题研究两项,参编专著一部,发表国际期刊论文两篇;2018、2019年分别在学校新生军训工作中担任教官、副营长一职,荣获“军训优秀教官”“最美退役大学生”称号。大学本科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三踏上从军入伍之路,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素质奖、被评为优秀五四青年;在部队荣获优秀标兵称号,获得嘉奖荣誉。在全球新冠疫情蔓延期间,作为一线志愿者进行疫情宣传服务工作,被评为“疫情防控志愿者标兵”和“最美大学生志愿者”。

  2020年11月06日 17: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