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75
我校学子在首届四川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奖
文:钟应子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近日,首届四川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川内19所高校,共计32个代表队、206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付明艺同学获道桥组个人二等奖,2017级建筑学专业何铧辰同学获建筑组个人三等奖。


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付明艺领奖


2017级建筑学专业何铧辰领奖


四川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考察大学生在建筑专业领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探索建筑信息建模的新技术和新方法,锻炼学生建筑尺规作图等实践能力,促进省内高校大学生相互学习与交流。自报名参赛起,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密切关注,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克服疫情困难,全力备赛,最终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2020年11月04日 16: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