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28
学校举行2020年度光荣退役返校大学生升旗仪式
文:周曹   来源:保卫处

10月19日清晨,学校举行升旗仪式暨2020年度欢迎光荣退役大学生返校活动。成都大学预备役分队全体官兵、退役复学大学生参加活动。



出旗升旗奏国歌、全体人员敬礼并高唱国歌,国旗冉冉升起。张学友同学代表退役大学生进行了发言,他讲到,两年的岁月如白驹过隙,虽然褪下军装,但自己将会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


党委武装部部长田东提到,退役大学生如今脱下军装,回归校园,带着崭新的自我而归。褪去了少年的稚嫩,心中无悔挥洒过的汗水与热血,成就更优秀坚强的自己。期望同学们回校之后,珍惜军人的荣誉,保持“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守纪律”的军人作风,转变自我的角色,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谋求新的发展,在学业的道路上更进一层。


党委武装部的老师们为2020年退伍复学的士兵佩戴欢迎绶带。全体退役大学生与预备役分队全体官兵合影留念。


  2020年10月28日 17: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