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447
【锦观】“讲习社”首季结业② | 青年教师:这堂课对我们而言既是讲更是习
文:尹婷婷

原文链接:https://v5share.cdrb.com.cn/h5/detail/normal/3964174781580288


“讲习社”的主讲教师是以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为主构成的近20人教师团队。对于这一新增课程,他们也有着自己的感受——


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青年博士周后燕表示,“讲习社”在网络空间中构建起了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平台。作为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通过这一平台,她在理解并掌握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论断、新观点和新思想的同时,更深刻地认识到将这些新的理论成果融入到教学实践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希望更多的党员干部及群众能够通过这一平台,得到理论的滋养,进而将理论的学习转化成实践的动力,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青年博士王阳说,作为一名思政教师,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宣讲者和传播者,他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对标对表学习要求,学深、学透、学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本鲜活而富有生命力的“思政教材”是他进行“讲学”的基本前提。通过“讲习”,提升了自身理论素养,也更有意识地将书卷内容融入课堂教学中。希望更多的学习者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这场活动,这股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助力民族复兴。



  2020年10月28日 16: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