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07
我校通信学子在首届四川省大学生通信全网建设技术竞赛获奖8项
文:张雷   图:张雷、韩何、晓仪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通信学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和成都理工大学承办的四川省大学生通信全网建设技术竞赛第一届(2020)比赛结束。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10名学生参赛8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此项竞赛系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的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A类竞赛,旨在对接5G新基建发展,促进四川省高等学校信息通信相关专业教学改革、新工科建设、产教融合,增强学生通信网络工程实践能力,为产业发展培养选拔5G移动通信网建设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着力加强学生工程实践训练和综合能力培养,为参加此项新竞赛,学院张雷老师等数名教师积极准备,克服疫情期间无法面对面交流指导等诸多困难,通过网上开展报名动员、备赛启动、组织学生自学加线上指导交流,做好参赛准备。学生返校后随即启动紧张的备赛训练、赛前冲刺演练,通过学院支持、参赛队员的认真备赛、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志愿同学的友情协助,最终获得优异的竞赛成绩。


第一届(2020)四川省大学生通信全网建设技术竞赛成都大学获奖名单

序号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1

一等奖

2

汪雪阳

李玥玥

二等奖

3

周燕浩

李玥玥

二等奖

4

王海芸

高俊枫

三等奖

5

王贵平

高俊枫

三等奖

6

杨鹏弘

高俊枫

三等奖

7

三等奖

8

三等奖






  2020年10月27日 23: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