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679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文:刘滨   来源:后勤处

10月2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率领后勤处有关负责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刘娅先后检查了学校南大门、校医院疫情防控情况。对南门的二次测温点、安保人员、进校流程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和询问;嘱咐安保人员严格按照进校流程把好第一道关口;着重检查校医院的学生隔离间保持状况,详细了解学生出现异常情况下的生活安排,以及隔离间的消防通道等安全措施,要求完善隔离细节,确保隔离工作安全有序,防范有效。



随后,刘娅一行来到学生六食堂,从进入食堂的通道、购餐流程、以及地上和墙上的标示都进行了详尽的检查。她要求不仅要做好就餐的各种疫情防控,还要充分利用食堂宣传渠道,放映学校制作的防疫宣传片及疫情防控知识,对学生进行多方面的疫情防控教育。她要求目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复杂多变,国内疫情多次反复,一定要抓好防控细节,确保师生安全。







  2020年10月27日 11: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