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38
学校召开综治领导小组暨消防安全委员会工作会
文:杨铁君   来源:保卫处

10月22日下午,成都大学综治领导小组暨消防安全委员会在美术与设计学院121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4次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会议。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田东主持。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共建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防控体系、《成都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工作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安全工作情况;解读了《成都大学党政领导干部安全责任实施办法》(审议稿)和《成都大学“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方案》;布置了学校开展安全清单编写工作和应急预案修订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学校的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杨玉华要求,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持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面抓好学生安全管理、人员排查管控,校舍设施安全、卫生防疫管理等工作,及时防范化解校园风险隐患;要精准排查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要强化重大节点稳控,做细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治理能力;要各司其职,严格贯彻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各部门、各单位要履职到位;要严格值班值守工作,守好门、管好人,尽忠职守,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020年10月23日 16: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