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86
学校侨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侨活动
文:成都大学侨联   图:王英华   来源:党委统战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的传统美德,更好地做好为侨服务的工作,重阳节来临之前,学校侨联开展了“敬老爱老、情暖老侨”走访慰问学校归侨侨眷老人活动。


学校侨联主席阳春、副主席王英华先后走访慰问了学校高龄老归侨、患病老侨、空巢老侨等计9户归侨侨眷老人,了解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侨联工作的支持,并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好好安享晚年。活动中,给老人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诚挚的节日祝福,送去了学校对老侨的关爱之情,让侨界老人尤其是空巢老人倍感温暖,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感谢学校这个温暖的“侨之家”。


近年来,学校侨联始终坚持在重大节假日期间“常联系、常走访、常关怀”,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让老侨分享学校和社会发展的成果,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好地享受幸福生活。

  2020年10月26日 11: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