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043
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
文:张鸶鸶   来源:党委统战部



10月13日中午,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会议由主委桂世权主持,副主委朱盈盈、张鸶鸶,委员蔡育坤、徐文俊、岑立新、吴银涛,一支部主委邬晓勇、副主委赵志平、五支部主委张福群、工会主席漆文胜参加会议。


会上,桂世权围绕扶贫工作、宣传工作、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支部活动、年终慰问活动、年终总结撰写、年终总结大会和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部署。盟员们重点讨论了明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活动方案,为了集思广益,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增进政治共识,近期还将在所有盟员中开展献礼方案的有奖征集活动。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奋斗的一年,大家表示,将在最后一季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盟务工作。

  2020年10月14日 15: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