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807
增强安全意识 提升防范能力
学校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暨新进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文:赵显著   图:梁萍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为加强校园安全建设,普及全方位安全知识,切实增强新生暨新进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编印并向2020年入校新生(含研究生)与新进实验室管理人员发放了《成都大学实验室安全手册》。各学院(中心)以《实验室安全手册》为培训材料,结合实验室自身特点,组织学习培训。在培训中,各位老师结合学院实验室的实际情况重点就实验仪器设备操作规范、实验室安全用电、实验危险化学品使用与管理、实验室消防安全、实验安全事故应急处理措施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此次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有效地提升了2020级新生与新进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丰富了他们的安全知识,为他们安全操作实验设备,平安完成大学学业暨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开了一个好头。


  2020年10月13日 09: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