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191
我校武术散打队参加第三届四川省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文:鲍高山   来源:体育学院

微信图片_2020101010591500.jpg


微信图片_2020101010595900.jpg


10月5日至7日,成都大学武术散打代表队参加了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三届四川省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本次比赛分为大学组、高中组、小学组(甲、乙、丙组)6个组别,全省大、中、小学校共计108支代表队参与此次本赛,本次比赛进行了线上直播,观看量达6万人次。成都大学武术散打代表队由鲍高山老师担任教练,万荣、卢怜莉、郭宣园等10位同学参加了大学组中乙组(体育专业)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取得了取得了3金1银5铜的好成绩。


我校代表队中,郑婷婷获大学女子组48公斤级冠军;郭宣园获男子组70公斤级冠军;万荣获大学男子乙组80公斤级冠军;卢怜莉获大学女子组52公斤级亚军;龙宇、黄佳鑫、杨忠正、成洪、梅兵分别获得48公斤级(女子)、65公斤级、60公斤级、75公斤级、56公斤级第三名;并荣获高校组团体总分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成都大学武术散打代表队提升了专业技术水平和实战能力,检验了成大武术散打代表队训练和教学,充分地展现了成大学子勇往直前、敢打敢拼、不畏强敌的体育精神。

  2020年10月12日 09: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