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78
【2020迎新季】温馨服务做后勤 暖心迎新重细节
文:刘滨   来源:后勤处

桂蕊飘香季,正是迎新时。9月21日,成大迎来了可爱的2020级新生。迎新的车辆冒着秋日的细雨,在校门和宿舍楼栋之间来回穿梭。后勤人已经忙碌多时,为新橙子们提供归家般的温馨服务。


走进校园,只见树木苍翠,绿篱、草坪修剪整齐,花台里花草生机勃勃,大小路面整洁清爽,不见任何杂草树叶。教学楼内窗明几净,消毒通风仍在继续,让新生看到美丽清新的成大,坐进整洁卫生的教室,是每一位成大后勤人的心愿。



按照防疫不排队的要求,新生购买一卡通需更方便快捷。后勤为提高服务效率,先由一卡通中心加班加点按楼栋班级分卡打包,在各科室(中心)抽调24位员工,在新生入住的17栋宿舍分设17个购卡点,为新同学们提供全天候服务。9月21日一大早,工作人员已到岗,所有的购卡点便布置到位,一卡通、学生名单、购卡支付宝二维码、使用简介、安全用电宣传等摆放整齐,为购卡时每人附发使用简介,并告知学生通过后勤微信公众号智慧后勤平台给一卡通充值办法。两日内,保证了每个新入学的同学随时都能购卡,不排队、不出错、无纰漏。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既使同学们不用排队,在宿舍门口便可方便办理完一卡通手续,又接受了用电安全教育,为大学生活上好了安全用电第一课。



后勤处餐饮中心积极筹划、精心准备,除了常态的餐饮供应外,还为新生开设“开学第一餐”。分别有偏清淡口味的“大成至善”和香辣口味的“大成明德”两种套餐,满足来自全国各地,口味喜好不同的新生需求。报到日,新生到一食堂和六食堂的指定窗口,以低廉的价格便可享用味美的感恩父母“大成至善”、“大成至善”品牌套餐。一、六食堂还专门开辟一墙面,设立了欢迎新同学留言栏,同学们可以在上面可写下想说的话和想吃的菜。据餐饮中心的负责人讲,这是为了更好地满足新生的饮食要求,为师生提供更丰富多样的菜品的具体措施之一。

                                    


16辆崭新的校园公交车,从早上7点到夜晚,在校园间不停穿梭,把新生们平安送到所在的宿舍楼栋,师傅们和学生志愿者一起,为新生搬行李上下车,在微笑服务中表达关切,让新生感受到温暖。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后勤人将以百倍的努力,迈向为新同学提供暖心服务的新征程。

  2020年09月23日 10: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