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10
【2020迎新季】“携手成大,未来可期” 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召开
文:汪子玲 徐展翼   图:唐彬倩 蔡薇薇



“如果时光倒流,我也十分希望自己能够考上成大。”“将孩子交给成都大学,心里很踏实。”921日下午,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与2020级新生家长面对面交流,诉心声、提建议、谈现状、望未来。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清远对新生取得优异的高考成绩表示祝贺,对家长和学生选择成都大学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绩,表示学校将紧紧抓住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村落户成都大学这一发展机遇,努力提档升级,积极实施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和国际化战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提高聚集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依托成都的国际化资源,加强与海外高校的交流合作;努力让毕业生服务于成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王清远希望家长和学校通力合作,与各职能部门积极沟通,共同为孩子的成长、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我们家和成都大学很有缘分,我的干女儿在成大上学,现在我的亲女儿也如愿来到了成大。”一位来自四川隆昌的新生家长激动地说道,他期待孩子在大学里能得到完美的成长蜕变。另一位来自安徽的新生家长关注到学校“家校共育”的理念,提议学校在疫情结束后多组织活动,让家长更多地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同时鼓励孩子多参与志愿者等社会实践活动,收获真才实学,成才成人。


与会校领导还与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家长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沟通,表示学校将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将孩子们培养成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2020年09月22日 16: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