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0
我校师生在“安恒怀”首届四川省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获奖
文:杨晓兰   图:杨晓兰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9月1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安恒杯”首届四川省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收官。我校参赛队伍荣获三等奖,成都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面向高校教师和本、专科在校生开展,历时两个多月。全省62所高校的155支战队参加7月3日的CTF(闯关夺旗赛)模式进行线上初赛,9月18日采取网络攻防模式进行线下决赛。我校信息网络中心杨晓兰(带队老师)、计算机学院方西华、机械工程学院李春江同学组成的CDUSEC_1战队在决赛的30支队伍中积极应战,奋力追击,最终取得三等奖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是为深入贯彻《网络安全法》,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教育领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战略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网络安全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技术运维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控能力,促进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选拔网络安全技能人。







  2020年09月19日 11: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