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23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
文:温心馨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9月17日上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03演播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及2021届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会议。学工办负责人陈东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雷霖作实习就业动员,他在讲话中就同学们考研、实习和就业方向的选择、准备及相关注意事项提出建议,并向毕业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正确认识自己,结合实际确定努力方向,积极主动“先就业再择业”,自强自立,并祝每位同学都能通过努力实现梦想。



学院2001级自动化优秀校友韩大强受邀返校为毕业生做成长经历及就业指导,并受聘为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韩大强结合自己学习成长经历,向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求职过程、职场发展的相关经验及建议意见;为大家分析了现阶段科技人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所处行业领域的技术难题及就业热门方向;希望同学们要主动学习、勤于钻研实践,乐于奉献,更好地提升就业竞争力,有更好的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练丰丽提醒同学们,无论怎样风云变幻,路始终都在自己脚下,选择无关对错,只有合适与否,任何选择都需要马上行动、百倍努力。她鼓励学院同学们要秉承学校“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精神主动作为,学校和学院也会尽其所能为大家搭建平台、提供帮助,祝愿大家前路天宽地阔。



学校就业办负责人蒋桂高作就业政策宣讲,分析了就业形势,回应了同学们关注的问题。陈二阳、陈东两位老师分别就毕业实习的要求、安全须知,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2021届就业工作阶段性安排及相应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2020年09月18日 23: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