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2830
【2020年招生录取快讯】(六十五)我校2020年四川普通专科录取结束
文:王旭军   来源:教务处

我校四川普通专科录取于9月16日结束。在本批次录取中,我校严格按招生章程中规定的录取原则进行录取。

我校今年在四川普通专科计划58人,录取58人。省控线150分,录取最低分428分,最高分457分,平均分434.7分。

考生可于近日在我校招生网首页(zhaosheng.cdu.edu.cn)录取查询中输入“姓名+考生号”或“姓名+身份证号”查询录取结果。

因我校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21日至22日,考虑邮寄时间较长,上述新生通知书将不再发放。考生所在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将电话通知本批次新生录取情况以及入学相关事宜,请各位考生注意接听,并按时报到。上述新生进校后凭有效身份证件在成都大学教务处(成都大学南大门对面教师事务服务大厅)领取录取通知书,并按入学指南完成新生报到流程。

海外教育学院联系方式:028-846163748

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028-84616013

  2020年09月16日 11: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