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嘤鸣视界 - 内容
4768
关于举办“我为大运加速跑”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成都大学师生线上跑活动的通知
文:欣闻

各部门、各学院:


2020年8月18日是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为认真市委落实“办好一个会、提升一所校、激活一座城”的要求,当好大运东道主,讲好大运会成大故事,营造关心大运、融入大运、支持大运的浓厚氛围,决定开展“我为大运加速跑”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成都大学师生全国线上跑活动。


一、主办单位

成都大学。


二、承办单位

大运会(运动员村)成都大学项目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志愿服务组,党委宣传部、工会。


三、活动形式

健步走或慢跑。进入报名小程序选择个人报名方式参与比赛。


四、参赛对象及活动时间:

成都大学全校师生员工,全体校友。

分教师组、学生组两个组别,校友归为学生组。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4日起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8日-2020年10月23日

2020级新生可于9月1日起参加活动。


五、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一是通过成都大学微信号下方链接进入报名小程序;二是扫描活动二维码报名。


六、活动形式及奖项设置

“我为大运加速跑”活动设置个人赛和优秀组织奖。


(一)个人计步赛

1.至活动截止日期,个人步数达202100步,获得专属证书。

2.至活动截止日期,累计步数前100名获大运会专属纪念奖品。


(二)个人里程赛

1.至活动截止日期,个人运动里程达300km,获专属证书。

2.至活动截止日期,累计里程数前100名获大运会专属纪念奖品。


(三)个人步数坚韧达人赛

1.每日打卡记步3650步为打卡成功。

2.以30天为一个计步周期,周期内累积21天打卡成功,可参与抽奖,共抽取100名优秀奖;30天全勤者中,步数最多的前100名获大运会专属纪念奖品,步数相同时,报名时间靠前者优先。


(四)创意作品征集

师生加速跑活动中以30秒内短视频或创意照片向大运会献礼,并将参赛作品发送至1719826564@qq.com,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评选,优胜者获专属证书和大运纪念奖品。


(五)优秀组织奖

教师组: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根据教职员工参与率和平均里程数进行评选。

学生组:以学院为单位,根据学生参与率和平均里程数评选。


(六)赛事场馆及大运村趣味打卡

每天步数达到5000步解锁一个站点,可领取打卡红包。


七、活动要求

(一)提高认识,协调配合

“我为大运加速跑”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成都大学师生全国线上跑活动是学校协同建好大运村、办好大运会的一项重大活动,各部门、学院要切实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上下联动、沟通协调,全力保障活动圆满成功。


(二)精心组织,科学参与

各部门、学院要组织教职工和学生、校友参加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健康防护要求,不得以活动之名聚集。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活动过程中量力而行,患有不适合运动的疾病的师生不宜参加比赛。


(三)积极宣传,扩大影响

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将此次活动向广大教职工、学生宣传到位,确保每一位师生员工知晓;要加强活动动员,注重活动过程、活动成果的宣传,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爱大运、爱运动的良好氛围。


成都大学

2020年8月13日

  2020年08月13日 15: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