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873
【川报观察】大运会探馆:大运村21个新建单体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文: 雷偼   图:何海洋

原文链接:https://cbgc.scol.com.cn/news/333923?from=groupmessage&app_id=cbgc


8月,位于成都龙泉驿区成都大学校内的大运村项目工地上工人们正加紧施工,目前,大运村A、B两区共22个新建单体中,运动员1、2号公寓已完工交付使用。其余21个新建单体中,除艺术中心外,其他20个单体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项目主要包含运动员公寓、国际交流中心、行政保障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医疗中心、游泳馆、体育馆副馆等,主要设置居住区、国际区、赛训区、运行区等四大功能区。建成后的大运村为将确保运动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11000名代表团成员的生活需要。


  2020年08月07日 23: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