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530
【大运全记录】敬静一行调研大运村医疗中心筹备情况
文:王革平   来源:大运村指挥部

8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敬静带队到校调研大运村医疗中心医疗保障工作筹备情况。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吴玮琪、大运村建设管理工作部副部长、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冯炼陪同调研。



敬静一行实地考察了大运村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听取了大运村医疗中心整体规划的介绍,详细了解大运村医疗保障工作的推进情况,重点关注大运村医疗中心传染病防控基础建设及应急方案准备情况。


敬静对大运村医疗中心各项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她强调大运会是成都举办的一次国际盛会,大运村医疗中心作为大运村重要的基础设施,要加强统筹协调,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建设高质量完成。她要求大运村医疗中心建设要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对传染病的防控应站在国际高度进行规划,采用平战结合的思路配齐独立检验和检查等条件,分区分类防控,同时要求随队医疗室能与大运村医疗中心随时呼救,满足随队医疗室的应急需求。


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体育局、龙泉驿区政府、成都大学、传媒集团、城投集团、华润集团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

  2020年08月06日 14: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