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8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办考研讲座 助力学生备考
文:陈东   图:陈东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为帮助考研学生树立信心、明晰复习冲刺阶段的备战目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于83日上午举办网上考研辅导讲座, 2020届考研二战及2021届准备考研的100余名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加考研辅导交流。副院长罗正华、高山山老师与同学们连线,回应同学们的疑惑、解答疑问。



高山山结合国家考研政策、学院同学考研实际情况,详细分析讲解了研究生考试的类别、报名考试的注意事项,并就各考试科目的复习方法等给出建议,提醒同学们要遵守考试纪律,鼓励同学们为梦想不懈努力,并祝愿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罗正华结合自己多年指导学生考研的经验,建议同学们要明晰自己的发展方向,明确考研意向后坚定前行;要根据自身实际合理选择报考学校及专业;要注意报考时间节点及相关要求,按计划推进并主动寻求老师和学长的帮助,更好地备战。







  2020年08月04日 12: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