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455
校友会集结校友智慧 共建“校友之家”
文:马琦   图:曾怡、马琦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为打造一个功能齐全、温馨舒适的校友活动家园,7月3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带队,赴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凤凰山校区交流学习。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活动。校友曾令波、王智勇、黄云超和曾怡应邀参加交流。



彭晓琳感谢校友百忙之中回校参加打造“校友之家”交流会,她表示,校友们回校即是回家,“校友之家”承载着成大文化和校友文化,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贡献智慧,与学校一道共同建好“校友之家”,将其打造成为校友返校、交流洽谈、校友文创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特色鲜明的场所。


校友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到“校友之家”的建设中,表示愿意发挥力量和才智,并对“校友之家”的建设理念和功能提出看法和意见。



在凤凰山校区,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带领大家参观了7、8和10号楼,对办公区、教学区、师生成果展示区做详细介绍。下午,校友们来到十陵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校友之家”的整体布局、区域规划、氛围营造提出建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执行院长郭道荣、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等参加活动。

  2020年07月31日 12: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