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16
学校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暨预备役分队暑期集训结训仪式
文:岳冬梅   来源:保卫处

7月29日上午,在建军93周年前夕,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带队前往四川陆军预备役某部队开展庆“八一”慰问暨预备役分队暑期集训结训仪式。四川陆军预备役某部队政委颜春上校等出席活动。



上午9时,成都大学预备役分队暑期集训结训仪式在四川陆军预备役某部队训练场举行。伴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响起,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分队副连长李靖宣读《预备役分队暑期集训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坐的军校双方领导为集训先进班级和优秀个人进行颁奖。预备役分队进行了集体汇报表演,展示了匕首操和警棍盾牌术。


颜春在讲话中提到,队员们通过集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清晰认识青春应有的样子,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品质,志向坚定、砥砺前行、追求进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成都大学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在部队的部队会见室举行。退转复在职职工代表、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预备役分队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部队和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学校的发展和高校的国防教育工作再立新功。杨玉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四川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四团颜政委及官兵表示节日的祝福,向全校退转复教职员工和军属表示慰问。他说,预备役分队队员的训练汇报,充分展示了队员们历时近30天的军事专业化训练的成果,感谢部队的培养和指导。希望军校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学校国防教育与预备役分队建设。



期间,杨玉华一行还参观了团史馆,慰问了部队的官兵,并为部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武装部有关负责人一同前往参加活动。

  2020年07月30日 10: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