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46
【大运全记录】郝康理一行调研大运村项目建设情况
文:燕爽   图:燕爽   来源:大运办指挥部

7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一行到我校调研大运村项目建设情况。大运会执委会大运村部专职副部长、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冯炼陪同调研。



郝康理一行实地考察了升旗广场、行政保障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等大运村建设项目。在大运村沙盘处听取了大运村整体规划的介绍,详细了解大运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郝康理对大运村建设各项工作表示满意。他强调大运村建设要融入成都市的发展理念,向世界展示一个绿色、包容、开放、和谐、活力的成都形象;成都大学要加快校城融合,以大运会为契机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加快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    


郝康理此次调研大运村,聚焦“办好一个会,提升一所校,激活一座城”,重点围绕推动成都大学打造体育特色学科开设生命健康专业、筹划实施大运村各管理服务项目、策划组织大运村文化交流展示活动、推动“村校湖镇”一体化展示公园城市之治等方面,充分发挥各界别、行业政协委员人才集聚、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征集“大运提案”等,积极建言献策、出智出力,共同营造“爱成都,迎大运”深厚氛围。

  2020年07月24日 17: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