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27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整改推进会
文:杨启金   图:穆紫   来源:党委宣传部


7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整改推进会,研判学校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市委巡察组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加强改进工作的举措。党委书记毛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钧主持会议。


毛洪涛对会议的发言一一进行点评,对会议要达到的效果提出了要求。针对整改工作,毛洪涛指出,要高度重视市委意识形态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整改就是政治,用底线思维抓整改: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作为检验队伍、作为当务之急切实抓紧抓好。巡察整改是责任,用法治思维抓整改:要紧扣职能职责,扭住责任不放;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巡察整改就是常态,用系统思维抓整改:要逐一分析,分门别类,建立台账;要动态管理、台账管理,挂帐销号;加强学习,认证总结,举一反三。整改就是动力,用创新思维抓整改:坚持标本兼治,加强跟踪管理,完善制度机制。


会上,各参会单位围绕市委意识形态巡察反馈意见做好改进和完善工作分别作发言,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教务处、研究生处、社科处、科技处、团委、信息网络中心、海外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07月18日 01: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