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94
我校16个项目通过2020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形式审查
文:侯盛炜   来源:科研处

7月3日下午,四川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受理项目公示名单。根据公示结果,我校16个项目通过形式审查,创历年新高。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及报奖时间节点,我校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按照“全面布局,提前动员,鼓励申报”的原则,在广泛了解各单位情况的基础上,及时传达省科技厅最新申报政策,主动解读学校最新的报奖规定,帮助全校教师在充分了解政策的情况下,根据项目和学科特点,选择不同渠道、与企业和科研院所合作申报。学校最终提交16项成果,涵盖11个专业组,并全部通过形式审查。


据悉,省科技厅共收到科技进步奖项目913项,并对880项通用项目电子版提名书进行了形式审查。全省共有形式审查合格的拟受理通用项目807项(其中自然科学类34项、技术发明类17项、科技进步类756项),公示期为20个工作日。


相关链接:http://kjt.sc.gov.cn/zhuzhan/gs/20200703/36704.html


附件:成都大学2020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受理项目.docx
  2020年07月06日 10: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