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45
学校召开军事课专题部署会
文:吴双玲   来源:保卫处

为推进学校军事课程教学改革实施工作,进一步做好军事课教学工作的安排和部署,7月1日上午,成都大学军事课专题部署会在党委武装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会议。军事教研室全体军事课教师和教务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杨玉华特别指出,开展军事课教学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军事课教师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军事课教学对于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利用好课堂教学对于加强国防教育的重要契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能文能武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政治引领,周密组织,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坚持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相统一;要知行合一,务求实效,军事理论教育要与军事技能训练相结合,使军事课的教学效果内化于心,并进一步外化为学生军事训练中的积极行动和提升。


党委武装部部长田东详细介绍了学校军事课教学改革推进情况和开展军事课教学的准备工作,传达了校长办公会关于设立军事教研室、常态化推进军事课教学等一系列决议,公布了军事课教师的排课情况及相关教学要求。教务处教师代表刘晓传达了课程思政建设的相关要求。


据悉,学校军事教研室将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对新生分批次进行《军事理论》授课。

  2020年07月03日 11: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