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25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开展“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服务大运会”主题党日活动
文:王文浩   图:詹毅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为迎接党的99周年生日,7月1日上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开展了“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服务大运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雁霞主持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孙雁霞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了2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



之后,党员教师们对学校庆祝“七一”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感悟进行了自由讨论,三位优秀党员代表的分享在教师中引发热议。老师们纷纷表示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传递了一种初心与担当。学校现在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当前发展任务,每一位党员师生都要积极践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带头担当、带头奋斗、为成都大学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成都大城崛起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与汗水。



老师们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从干好本职工作,增强主人翁精神;到立足专业教育,用好专业资源,培养旅游、会展专业人才,服务大运会;再到服务学生,抓好学生活动,培养优秀志愿者;以及加强社团建设,将茶艺协会、茶文化馆作为展示中国文化的窗口等等许多方面畅所欲言,主动思考,立志把为大运服务工作渗透在日常工作之中,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孙雁霞在活动总结中强调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都应该在党的带领下认真做事,扮演好各自的角色,要始终心怀感恩,珍惜工作,珍惜当下,要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深度融合在一起,全校一心、全力以赴支持和协同建好大运村,办好大运会,才能为成都大学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成都大城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党日活动在激昂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2020年07月02日 23: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