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154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李江来校调研
文:李燕霞   图:李燕霞   来源:新闻中心


7月1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李江来校调研学校发展情况。校党委书记毛洪涛,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陪同调研。



李江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疫情期间的防控和线上教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成都大学作为一所市属高校,是西南地区乃至全国极具特色和优势的高校之一。省教育厅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整合学校师资力量,劲往一处使,做到“拧成一股绳、发展一条心、干部一股劲”,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严师德、重激励、强关怀,建强教师人才队伍;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注重学生的养成教育和德育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立德树人。他希望学校不断强化内涵建设,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2020年07月02日 11: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