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90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举办国际学生毕业庆祝活动
文:王珏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6月28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举办2020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此次活动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52名硕士研究生和4名本科生参加本次毕业典礼。



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国际学生无法返校,但仍有5名2020届毕业生选择留校。为了弥补首届毕业生无法返回学校参加毕业典礼的遗憾,也为丰富留校学生的日常生活,国际部采取线上“云”毕业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为首届国际毕业生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现场的老师们向毕业生们送上祝福,由于工作关系无法亲临现场的老师也以视频形式对即将踏上崭新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祝福,希望他们逐梦未来,前途似锦。



毕业生们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毕业感想。2020届音乐与舞蹈学院硕士毕业生Spasoje Spasojevic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向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表示感谢,感谢学院为留学生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也感谢学院给予专业的培育。



2020届影视与动画学院本科毕业生Gan Wei Lin通过视频回顾了两年学院生活,对曾经帮助过自己的同学和老师们表示感谢,也对提供奖学金资助的成都市政府表示了感谢。




毕业生代表还专门为此次活动制作了学习生涯回忆视频。视频记录了2020届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每一位同学都跟随视频回顾了自己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度过的美好的学习生活。伴随着幕幕回忆,同学们写下了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而这封信将保存在国际部,三年后邮寄交给各位同学。




在中国生活了两年之余的同学们都有了属于自己的中文名,国际部特别定制了姓名章,每个印章都有编号,象征着每个人都是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一份子,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






  2020年07月02日 09: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