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380
体育学院与 “奇迹健身”举行校企合作捐赠仪式
文:罗晓珊   来源:体育学院


CH2F029200.jpg


6月30日上午,成都大学体育学院与 “奇迹健身”校企合作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三楼举行,奇迹健身成都区总经理邓雨,我校党委副书记冯炼出席捐赠仪式。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象主持捐赠仪式。


CH2F028600.jpg


邓雨在致辞中,对学校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提到,奇迹健身愿意为教育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希望双方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欢迎更多的成大学子加入奇迹健身,共谋发展。冯炼向“奇迹健身”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纪念品,对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肯定了体育学院与奇迹健身在前期合作过程中取得的成效,他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继续深化校企合作。


在捐赠仪式上,奇迹健身向成都大学捐赠健身器械26台,包括跑步机9台、椭圆机2台、固定器械11台、龙门架1台、卷腹凳2台、罗马椅1台,总价值50.8万元。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体育学院院长冉建、党总支书记黄敏向奇迹健身三位教练颁发聘书。社会体育系主任罗晓珊就体育学院与奇迹健身的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成都大学体育学院与奇迹健身于2017年6月签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作为学院优质校企合作单位,奇迹健身在学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都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以就业为导向、产学融合发展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经过三年实践尝试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体育学院毕业生就职于奇迹健身12人,其中2名学生已经担任部门主管职务,这也是校企互利双赢合作机制的初步成效。体育学院将着力与地方企业共建共享教育教学资源,联合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社会竞争力。“有爱就有奇迹”,校企合作携手共育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体育人。


  奇迹健身成都区人事总监周润芝及相关代表,国资处副处长孙付春以及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等参加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0: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