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1
附属医院举行“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党组织和党员先进抗疫事迹报告会
文: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发扬抗疫精神,6月30日,附属医院举办了“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党组织和党员先进抗疫事迹报告会。


2020庆七一1.jpg


报告会采取现场宣讲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体党务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共计130余人。


2020建党节1.jpg


会议邀请到抗疫一线的党组织和党员进行了先进抗疫事迹分享,10名党员代表从不同视角、不同岗位,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为大家深情讲述了他们在援鄂医疗队时抗击新冠肺炎的感人事迹,字字句句感人肺腑,动人心弦,时时刻刻彰显了他们以行动诠释医务人员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这份抗疫精神让人感动、催人奋进。


2020庆七一3.jpg

各党支部党员在线观看报告会


结合党员代表的分享,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希望,先进党员同志继续弘扬抗疫精神,以榜样力量引领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医院的发展建设中;全体党员要学先进人物事迹,向先进典型看齐,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要求,一讲政治,有担当,医院作为唯一的市属高校附属医院和四川省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单位,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朝着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奋进。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二讲文化,有关怀,作为全国人文爱心医院,要将人文关怀融入到工作全过程。要将专业体现与人文关怀并重,给广大的病患带去温暖和信心;三讲医德,有传承,秉承临床医学院“严谨育人、创新育人、主动育人、人文育人”的育人理念,进一步加快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以及“双师型带头人”的建设,发挥成大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的特色优势,以优良的医德医风和师德师风带头讲传承、作示范,努力培养国家需要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2020年06月30日 21: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