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09
附属医院联合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书画作品捐赠仪式
文: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DSC_6224_副本.jpg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向全体援鄂医疗队员和抗疫一线的党员致敬,成大附院联合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了“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书画作品捐赠仪式。


DSC_6296_副本.jpg


捐赠仪式上,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两幅原创抗疫主题作品《出征》和《最可爱的人》捐赠给医院,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作为医院代表上台接受捐赠。


邱果表示疫情来袭,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勇敢逆行奔赴武汉,执行医疗援助任务,不仅是医者责任担当,更是医者大爱,大爱彰显中华民族的精神,这份大爱感染着每一个人。学院研究生闵盈创作了两幅抗疫主题作品《出征》和《最可爱的人》,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捐赠附属医院,致敬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


孟晖代表附属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向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表示感谢。她讲到,面对疫情,学校的艺术家们以大美之艺绘就抗疫主题之作,助推一线防控,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彰显艺术力量,体现了责任与担当,给予医院温暖的支持。医院全体人员必将带着这份温暖,继续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2020年06月30日 21: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