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40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大运做贡献,共建平安新校园”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吴双玲   来源:保卫处

为激励保卫处党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8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 “我为大运做贡献,共建平安新校园”“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田东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和《关于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好大运村办好大运会——我为大运做贡献”主题活动的通知》相关精神。


随后,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大运村建设情况,增强主人翁意识,做好大运村服务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东盟校区工地沙盘、新图书馆沙盘和17、18栋大运村运动员宿舍技防系统。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切感受到大运会为学校发展带来的历史性机遇,感受到身为成大人的骄傲,立志把为大运服务工作渗透在日常工作之中,积极主动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为助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2020年07月01日 09: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