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2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会
文:夏玲玲   图:陈娅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6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M301会议室开展学习会,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仕平主持,并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的概况及主要特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副院长冯威对学院上半年工作作出总结,并对现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既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两会的胜利闭幕让全国人民更加坚定了直面挑战、克服困难的信心。全院干部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三步走”战略目标和“六个一流”建设目标,将学院建成学科和专业优势明显、人才培养质量高、社会服务能力强的城市型大学特征明显的国内一流工程学院。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以党建引领,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二要坚持以一流学科建设为龙头,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三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坚持以成都市重点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形成学院产教融合、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学院现行规章制度。





  2020年07月01日 09: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