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98
学校举办2020年“爱成大•迎大运”云上运动会
文:李宇   来源:体育学院

497IYP8Z~IFS@0{N3HS8AMG.png


EP{XZ{G@VVU77%}M)PX0)ZM.png



为激励广大学生“以锻炼驱散疫情阴霾,用运动引领健康生活”,实现全校师生体育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降温、不止步、有成效”,5月19日至6月9日, 成都大学2020年“爱成大·迎大运”云上运动会正式开启。


此次“云上运动会”是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线上平台开展全校性体育活动的一种创新举措,为学生们的居家学习、生活、锻炼带去了全新体验。比赛吸引了全校学生参加,设置专业组(体育专业学生)、公开组(非体育专业学生)两个竞赛组别,共设置俯卧撑、仰卧起坐、波比跳和平板支撑4个比赛项目,学生在家长的监督、陪伴下完成比赛任务和相关视频的录制工作。按照本届“云上运动会”评奖办法,评选出专业组男子前三名:俯卧撑:王亮、陈强、邓岳荣,平板支撑:张新、张一才、朱红果,波比跳:杨卓霖、张铭尚、石泽洋,仰卧起坐:唐苏雨、杨卓霖、黄才誉;女子前三名:俯卧撑:吴尹凤、刘甜、沈佳,平板支撑:古良凤、田友雯、杨娟,波比跳:李星月、张宇婷、杨虹,仰卧起坐:文君、郭敏、程安琪。


本次云上运动会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分获团体总分的冠、亚、季军。


这场开展于特殊时期的特殊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成大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在困难时期乐观向上的精神追求,更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着全体成大人携手并进,共克时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成大学子会怀着对生活的热情继续勇往直前,直面复杂未知的挑战,书写绚烂的青春篇章。



  2020年06月29日 11: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