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39
成都大学与成都市经济信息中心(成都市经济发展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毛斌   图:李燕霞   来源:商学院


6月23日下午,成都大学与成都市经济信息中心(成都市经济发展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向进、成都市经济信息中心(成都市经济发展研究院)主任李霞出席活动。


会上,毛洪涛谈到,高等院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区域社会发展成为教育改革和一流大学建设的迫切需要。学校与成都经济信息中心(成都市经济发展研究院)在重大课题攻关、重大基础研究、重大政策研究、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将有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各方面工作的创新。学校将借助成都经济信息中心(成都市经济发展研究院)的广阔平台,提升高校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要向成都经济信息中心(成都市经济发展研究院)贡献最优质的资源,最优秀的团队,最有吸引力的项目,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支撑、合作共赢”,结出丰硕的成果,高质量服务成都,打造引领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和动力源,服务成都大城崛起,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向进在致辞中指出,成都大学与成都市经济信息中心(成都市经济发展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成果,更是双方面向未来、合作共赢的重要开端。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在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时代方位下的“强强合作”,影响深远,意义非凡。由衷地希望,双方在推进合作的过程中,综合双方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加强深度合作,更好地为政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服务。



李霞与成都大学商学院院长马胜作为双方代表签约,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嘉宾见证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成都大学与成都市经济信息中心(成都市经济发展研究院)双方长期的、卓有成效的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进入了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征程。今后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支撑、合作共赢”的原则,在课题研究、学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2020年06月23日 20: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