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02
学校召开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奖申报动员会
文:侯盛炜 龙艳华   图:侯盛炜   来源:科研处

6月18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议室召开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奖申报动员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参加会议。


      

王清远就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奖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他指出,申报社科奖励的过程是自我提升的过程,申报要注重实效性,要提前做好准备,应及时、尽早申报。他强调,各社科学院(中心)要高度重视本次社科奖励申报工作,认真梳理近两年的社科成果,扩大申报基数,对优秀成果仔细斟酌、重点培养,不落一项重要成果,要将学校优秀的社科类成果都推荐出去,突破四川省第十七次、第十八次社会科学奖的申报数量和获奖数量,力争获奖数量突破15项,并获得二等奖及以上奖励。


唐毅谦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积极申报,不断提高我校社科科研能力与质量;要广泛动员,切实发挥社科单位优势,自科学院重点围绕ESI优势学科、挖掘交叉学科科研成果,支持个人申报、课题组申报,鼓励参与申报;要保质保量,齐心协力、积极推进,把申报工作做细做实,申报和获奖的数量、质量都要有所突破。


社科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近五年省社科奖申报情况及第十七次、十八次省社科奖分学院申报情况,详细介绍了社科奖工作要求,并就参会者提出的申报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各社科学院院长(中心主任)、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技处、社科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0年06月19日 10: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