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47
邓涛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工作及大运村建设情况
文:李燕霞   图:李燕霞   来源:新闻中心

6月16日,成都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邓涛到校调研学校工作和大运村建设情况,市教育局局长刘强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毛洪涛,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向调研组汇报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及大运村项目建设情况。





邓涛一行来到大运村,实地察看大运村建设进展。从新图书馆正门广场向四周观看,大运村建设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个施工项目逐渐成型。


在大运村沙盘前,邓涛听取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和大运村建设项目的进展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大运村建设工作,并指出成都大学要担起“以大学之治成效展示成都之治形象”的重要责任,将成都市的发展理念融入到大运村建设当中,向世界展示一个包容、开放、和谐、活力的成都形象。


大运村落户学校以来,成都大学按照市委“办好一个会、提升一所校、激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和“建改结合”的原则,大运村设计兼具国际化和本土化特色,共有运行区、国际区、居住区、交通区和辅助区5个功能区,以满足国际大体联对大运村的功能要求及承担的排球比赛、田径训练需要。自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学校迅速反应,开展全面排查、实施项目“封闭施工、封闭运行”。严格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学校上下一心推动大运村建设进展,预计本月大运村项目即能实现所有新建单体封顶。为了建好大运村,学校与成都城投集团、成都建工集团、龙泉驿区十陵街道签订“党·育”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协议,建立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三级联动机制,实施联建、联学、联育、联督,真正建设精品工程和廉洁工程。大运村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全面推进中。


党委副书记冯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杨玉华、王小军、刘娅参加调研。

  2020年06月18日 11: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