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85
【大运全记录】薛敏一行来校调研大运村工作方案
文:李燕霞   图:李燕霞   来源:大运办指挥部

6月1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薛敏率队来到大运村调研大运村工作方案,党委书记毛洪涛、党委副书记冯炼陪同调研。



薛敏一行在图书馆和大运村建设指挥部实地考察了大运村整体规划和建设推进情况。在听取了建设单位对大运村规划及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薛敏对大运村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大运村建设,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大运村建设不是“敲锣打鼓”式的,而是细致入微的。要将规划设计落实到细微之处,建设服务性驿站,满足朴实的需要;二是加大“软融合”,避免“硬植入”。要将成都城市发展理念融入大运村建设,呈现出具有成都特色的国际化村落,让全世界感受成都的市民生活,潜移默化中传播中国文化。打造多国、多民族、多文化、多语言高度融合、高度国际化,休闲娱乐文化交流居民服务一应俱全的赛事社区;三是加强安全建设,提高工程质量,履行党组织职能。在大运村建设中,要发展一批党员,培养一批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发掘党的精英骨干分子。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确保软硬件设备达到要求,发展治理单元,为赛事和学校服务,形成国际化大区域。


龙泉驿区委、大运村建设管理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2020年06月14日 09: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