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00
我校35个项目获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文:李应君   来源:教务处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35个项目获批立项,立项数量名列全省第2位,全国第32位。截止目前,学校共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120项,立项总数在全省排名第5位,全国排名第71位。


立项的35个项目中,新工科建设项目3个,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18个,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5个,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2个,师资培训项目7个,项目类型丰富全面。学校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成果,是学校加强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深度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围绕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办学定位,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校政企合作平台为依托,以产学研合作项目为纽带,主动对接行业企业,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此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为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有利于进一步探索多样化的产学合作模式,对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创新课程体系、加强实践育人环节、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附件:成都大学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xls

  2020年06月12日 15: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