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87
【大运全记录】学校召开大运会项目指挥部宿舍改造专题会
文:燕爽   图:倪侃   来源:大运办指挥部

6月9日下午,大运会成都大学项目指挥部宿舍改造专题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指挥部总指挥长毛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洪涛在讲话中肯定了宿舍改造与搬迁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相关部门、各学院和建设单位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宿舍改造与搬迁是大运村建设的重要环节,一是要精心优化搬迁方案,深入细致做好学生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全力协同建设单位细化改造施工时序安排,精心制定后续改造宿舍学生分批搬迁工作方案,努力把对教学生活的影响降到最小。二是要加强正面引导,广泛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好大运村、办好大运会——我为大运做贡献”主题系列活动,讲好大运会成大故事,进一步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城市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关系,更加深切感受大运会为成都大学发展带来的历史性机遇,进一步营造全校一心、全力以赴支持和协同建好大运村的浓厚氛围。三是要畅通沟通渠道,及时妥善处理师生建议和意见。


党委副书记、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冯炼主持会议并总结了前期大运村宿舍改造工作推进整体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指挥部副指挥长彭晓琳、杨玉华、刘娅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宿舍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和计划。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及建设单位负责人交流发言。

  2020年06月10日 10: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