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26
张澜学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交流会
文:刘皓   来源:教务处


6月8日下午,2020届张澜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一教演播厅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澜学院院长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王小军出席活动。张澜学院毕业生代表、毕业生任课教师代表、学业导师代表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张澜学院常务副院长叶安胜主持。



座谈会上,王清远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感动。他指出,张澜学院是学校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摇篮,同学们正是从这里走出来的佼佼者。希望大家不驰于空想、不鹜于嘘声,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好人生每一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王清远回顾了张澜学院和学校的发展里程,张澜学子与学校一起开拓创新、共同进步,共同见证了学校的快速发展。成大公寓空调100%覆盖,学生宿舍进入“空调时代”;在十年跨越三步走的第七年排名就从以前的600多名快速提升到现在的200多名;研究生数量从以前的19人扩大到今年的600人规模;2021年世界大运会运动员村落户成都大学;教育部同意学校恢复更名成都大学。当提到恢复校名的时候,会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被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录取的毕业生代表钱珂江谈到,感谢学校的培养,有太多美好的回忆,是自己一生宝贵财富;被四川大学药物化学专业录取的谢珂感谢张澜学院的导师制,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被暨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录取的陈雨表示感谢张澜学院,自己不但得到系统化学习,得到全面发展,还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毕业生们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和不舍,并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奋斗,为母校争光。


座谈会上,学院还为毕业生发放了张澜学院荣誉证书、纪念册以及优秀学生证书。祝愿张澜学院的第二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奋斗之路开拓、超越,创造美好未来。

  2020年06月09日 09:57  成都大学新闻网